小贝:98年的红牌后很多人骂我 三冠王给我激励

小贝:98年的红牌后很多人骂我 三冠王给我激励
2019年05月24日 10:59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回忆曼联三冠王 贝克汉姆回忆曼联三冠王

  1998/99赛季是曼联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个赛季,他们同时拿到了欧冠、英超、足总杯的三冠王。贝克汉姆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个赛季的成功对他来说还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因为他此前刚刚在1998年世界杯的一场比赛中被罚下场。

  “1999年那个赛季对俱乐部和每个人来说都很特别,而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也是最值得纪念、最激动人心的一个赛季。那时我刚刚从世界杯被罚下的阴影中走出来,那个赛季我在客场踢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遭遇前所未有的辱骂。”

  “但我在老特拉福德踢比赛时,当我走到每一个角落,人们都会站起来为我鼓掌,并且唱着我的名字。在客场时的情况略有不同,所以能在那样的情况下赢得三冠王让我更加有成就感。那种辱骂持续了很多个赛季,但在一个艰难的夏天结束时取得成功意味着更多。”

1998年世界杯对阿根廷时被罚下1998年世界杯对阿根廷时被罚下

  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曼联2-1逆转击败拜仁。贝克汉姆透露自己当时非常紧张,在看到家人后才冷静下来:“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我想确保我的家人们都在体育场里。我抬头看了看,我看到了我的父母,但没有看到维多利亚。后来我的朋友戴夫-加德纳和维多利亚一起走了进来,我就放松了下来,忘记了所有紧张情绪。”

  当谢林汉姆扳平比分后,贝克汉姆认为局势就开始偏向了他们这边:“将比分扳成1-1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你开始想‘好吧,为加时赛做好准备吧’。我知道,一旦我们有了这种势头,就像我们那赛季在其它几场比赛中那样,比如对阵利物浦和阿森纳时,比赛突然就变了。当时我想‘只剩下几分钟了’。没有什么比赢得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感觉更棒了。”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