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想9000万卖掉萨内 瓜帅要拿钱买超级妖星

曼城想9000万卖掉萨内 瓜帅要拿钱买超级妖星
2019年05月24日 09:49 新浪体育
曼城对萨内的理想价位在9000万英镑 曼城对萨内的理想价位在9000万英镑

  曼城边锋萨内一直无法与球队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并且他近期与拜仁绯闻不断。鉴于这样的情况,曼城已经做好了出售萨内的准备,并且打算拿这笔钱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城理想的报价在9000万英镑以上,这样他们不仅可以从中获利,还可以帮助他们遵守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报道表示瓜迪奥拉希望能留下萨内,而萨内也并不急着离开。

  但如果曼城最终卖掉了萨内,他们会将这笔钱花在其他的引援目标身上,《太阳报》列出的3名人选包括本菲卡新星费利克斯、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和马竞的罗德里。因为孔帕尼下赛季将离开曼城,所以曼城希望能签下马奎尔替代他的位置。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这位英格兰国脚也很感兴趣,但他们被告知马奎尔的身价在9000万英镑,范戴克当时破纪录加盟利物浦时的身价是7500万英镑。因为马奎尔与莱斯特城的合约还剩下4年,所以莱斯特城一定会开出相当高昂的价格。而罗德里与马竞有65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拜仁对他也有兴趣。

  如果曼城能以理想价格卖掉萨内,那么也会对他们今夏引援工作的资金方面有一定的帮助。

  (Julia)

曼城萨内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