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收入榜:利物浦压曼城称霸 保级队也能分1亿

英超收入榜:利物浦压曼城称霸 保级队也能分1亿
2019年05月24日 08:44 新浪体育
利物浦英超收入位居第一 利物浦英超收入位居第一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各家俱乐部在英超的收入分配情况也终于浮出了水面。虽然曼城以1分之差击败利物浦拿到了冠军,但他们的英超收入并没有对手多。

20家俱乐部本赛季英超收入20家俱乐部本赛季英超收入

  据英国BBC报道,利物浦本赛季从英超联赛中获得了超过1.52亿英镑的收入,比曼城多出了大约144万英镑,曼城本赛季的收入将近1.51亿英镑。电视转播场次一直以来都是决定英超俱乐部每赛季一大部分收入的指标,利物浦本赛季在天空体育频道和BT体育频道的比赛转播场次达到了29场,比曼城多了3场。而曼城因为拿到冠军而获得了3840万英镑,比第二名的利物浦多出了200万英镑。

  此外,所有20家英超俱乐部都获得了约3440万英镑的转播平均分红、4320万英镑的国际电视转播收入分成和500万英镑的商业收入分成。

  (Julia)

英超利物浦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