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突袭欧洲金童 开顶级高薪强挖巴萨猎物

曝曼联突袭欧洲金童 开顶级高薪强挖巴萨猎物
2019年05月24日 09:19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加盟巴萨生变数 德里赫特加盟巴萨生变数

  阿贾克斯备受瞩目的年轻球员德里赫特已经确定今夏会离队,但他今后的去向还迟迟没有定论。根据此前大部分媒体的报道,德里赫特有极大可能选择巴萨,但这件事现在出现了变数。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曼联给德里赫特开出的年薪超过了1400万欧元,相当于1200多万英镑,换算为周薪则是将近24万英镑。但是巴萨不想打破球队的工资平衡,现在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很复杂了,所以他们无法开出和曼联同等的条件。他们将劝说德里赫特多为自己的竞技目标考虑,并且巴萨的风格和他现在的风格非常相似,来到巴萨他能继续和德容一起踢球,还可以和梅西成为队友。

  报道中称,德里赫特本赛季出色的表现激起了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野心。利用其它豪门俱乐部的兴趣争取更好的条件对于拉伊奥拉来说太有吸引力,所以他现在不愿意放弃其它球队对德里赫特的报价。虽然拉伊奥拉被国际足联禁止在3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参与转会活动,但他依旧通过自己的合作者控制着转会操作。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