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里尼奥入主尤文没戏 C罗推荐他也没用

英媒:穆里尼奥入主尤文没戏 C罗推荐他也没用
2019年05月24日 09:05 新浪体育
C罗推荐穆帅执教尤文 C罗推荐穆帅执教尤文

  谁会成为尤文图斯的新教练如今是个迷。意大利媒体昨天突然爆料,瓜迪奥拉成为热门候选。而早前英媒的消息还称,C罗支持穆里尼奥入主尤文。瓜迪奥拉是否会去尤文如今不得而知,但天空体育的报道称,穆里尼奥入主尤文肯定是不可能的。

  天空体育表示,尽管得到了C罗的支持,但是穆里尼奥不会成为尤文图斯的下任主帅,他已经从候选名单中出局了。尽管穆里尼奥带队的能力和经验毋庸置疑,但现在看来,他和尤文图斯的长远规划并不合拍。

  C罗对这种情况肯定是有些遗憾的。天空体育称,尽管在皇马时期有过不快,但C罗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是健康的,两人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C罗也认为穆里尼奥有能力带领尤文前进,因此向管理层推荐了穆帅,但尤文图斯方面对此兴趣不大。

  穆里尼奥去年从曼联下课,此后一直赋闲,穆帅多次表态希望在今夏重返教练岗位,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目前来看,欧洲豪门里只有尤文的帅位出现了空缺,但穆帅基本没可能得到这个职位。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