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已经没有任何借口 下赛季必须要成功

索帅:曼联已经没有任何借口 下赛季必须要成功
2019年05月24日 08:46 新浪体育
索帅期待下赛季 索帅期待下赛季

  曼联本赛季表现不佳,备受期待的索尔斯克亚在转正后的成绩也惨不忍睹。目前球迷们还对索尔斯克亚保持着耐心,但如果经过夏窗的重建,曼联新赛季依旧持续低迷的话,索帅的未来也非常看衰,他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下赛季没有任何借口失败。

  索尔斯克亚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只在这执教了5个月,工作期间会得到更多能量,有时候是这样。听起来有点可悲,但这是真的。当事情对你不利时会给你额外的能量。因为你决定变成更好的球队,更好的教练,帮助球员提高甚至变得更好,这些都会给你更多的能量。”

  “是的,这很棒,赢得胜利。但是当你经历一个我们这样的赛季时,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想证明我们能做些什么,球员和教练都会带着那份自豪感。你不能忘记这个赛季,我们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也希望从正确的事情中学到更多。我们要脚踏实地,制定计划,在7月1日来到时做好准备,不会有任何借口了。”

  索帅继续说道:“在足球世界,从来没有休息的时间。你总会思考。即使回到挪威,我也会看比赛,分析比赛,看看哪里做错了,哪里对了。这给了我很多能量,思考如何帮助球队和球员,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我可以偶尔关闭手机,但是不会关闭大脑。我们需要为下赛季做大量的准备工作。”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