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对阿森纳充满感激 理解球迷们憎恨我

范佩西:对阿森纳充满感激 理解球迷们憎恨我
2019年05月23日 10:30 新浪体育
温格与范佩西 温格与范佩西

  范佩西近日接受了BBC的专访,期间再次解释了离开阿森纳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很骄傲曾经效力过阿森纳,也理解球迷因为他离开憎恨他,但一切只是为了追求冠军。

  范佩西说:“回看阿森纳的生涯,这让我很骄傲。因为我来时还是个小孩,能和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图雷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这是一个梦想,我当时就像一个在糖果店的孩子。那真的太特别了。看着这些球员,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我很重要。”

  “我知道阿森纳的球迷们对我很恼火,我曾是球队的队长,头号射手,那年我们还排在联赛第三位。但是有时你觉得你需要一个挑战,一次新的冒险。如果转会伤害到了人们,那么我感到抱歉。但我做了决定,我会坚持我的立场。不过那并不意味着我对阿森纳的看法是消极的。”

  “我不会说阿森纳哪怕一句坏话,那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我在那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刚来时我是个小男孩,离开时我已经是个成熟的球员了。我对阿森纳充满感激,感谢他们给我机会,原谅我的错误。在离开的过程中,我和温格也没有争吵,只是有不同的观点。在生涯的关键时刻,你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我知道不是个每个人对此都感到满意,我只是做我自己,我做了决定,我也会接受我的决定。”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