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佬放话:阿森纳很强大 钱足够支持引援

阿森纳大佬放话:阿森纳很强大 钱足够支持引援
2019年05月23日 08:06 新浪体育
大佬放话阿森纳有钱 大佬放话阿森纳有钱

  阿森纳本赛季表现平平,不过好在还有欧联杯可以挽救赛季的颓势。但无论欧联结果如何,球队暴露的阵容问题都很明显了。埃梅里急需在今夏引援补强,但阿森纳的引援预算一直很可怜。英媒甚至称,如果无缘欧冠,高层今夏只愿拿出4000万镑转会预算,在如今的市场条件下,这几乎无法竞争顶级球员。阿森纳足球主管劳尔-桑列伊则出面澄清,表示阿森纳有钱。

  桑列伊说:“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地,一致地认可了主教练和技术人员,我们也深知我们应该优先考虑什么。我们已经进入转会市场了,已经和那些能够帮助我们,填补我们空缺的人进行谈判了,我们感觉很强大。”

  “一切都会进展顺利的,阿森纳在足球世界拥有很强大的形象,我们需要去我们该去的地方,那就是欧冠联赛。当我们和一些球员沟通时,他们也非常希望我们进入欧冠,到目前为止,我得到的信息让我感觉很强大。我相信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计划补强,下赛季会变得更强,去争取我们期待的成功。”

  桑列伊继续说道:“我不觉得我们比任何人差。英超对任何球员都是令人兴奋的。我们又在伦敦这座大城市,阿森纳的历史,规模,球场,训练设施,球迷基础,全球粉丝数和曝光率都是顶级的。我觉得当我们与球员谈论我们的计划时,我们拥有充足的弹药。”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