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欧联决赛后和切尔西摊牌 不知阿扎尔未来

萨里:欧联决赛后和切尔西摊牌 不知阿扎尔未来
2019年05月23日 07:43 新浪体育
萨里现在处境尴尬 萨里现在处境尴尬

  切尔西正在备战欧联决赛,主帅萨里的未来依然没有确定。英媒大都认为,萨里会在欧联决赛后下课,无论切尔西是否捧杯都不会改变萨里的结局。萨里本人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作了回应。

  萨里说:“我的未来现在就是周三的决赛,这是我现在唯一思考的事情。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决赛后我会和俱乐部聊聊。我想知道他们对我是否满意。我非常喜欢英超,现在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联赛。在这执教非常令人兴奋,但是我现在考虑的只有欧联决赛。”

  被问到自己的未来与欧联是否夺冠有没有关联时,萨里说:“如果必须夺冠才能留队,我想我会立刻离开。10个月的工作,必须把一切都在90分钟内都表现出来?这是不对的。你对我的工作到底是满意还是不满意呢?”

  最后谈到欧联决赛是否是阿扎尔代表切尔西的最后一战,萨里说:“我不知道,我想要尊重阿扎尔的决定。我希望他留下,但是如果他的决定不同,我们也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我和他聊过了,但是我不想说任何事情。”

  被问到切赫出任切尔西总监的传闻,萨里表示:“我不喜欢谈论一个阿森纳球员,他是一个职业球员,他必须为阿森纳而战,直到6月底,所以我想尊重球员和俱乐部。”

  (雷利)

萨里欧联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