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有意重返意甲执教 尤文罗马排队邀请他掌权

萨里有意重返意甲执教 尤文罗马排队邀请他掌权
2019年05月22日 07:42 新浪体育
萨里有很多邀约 萨里有很多邀约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意甲两强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有意邀请萨里在今夏出任球队主帅,萨里本人目前对重返意大利也持开放态度。即便今夏最终被切尔西解雇,萨里也不会缺少下家。

  尤文图斯此前宣布主帅阿莱格里离队,但是继任者一直没有确定。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和切尔西主帅萨里是两个热门的候选人。此外,罗马也在关注着萨里。罗马现任主帅拉涅利会在今夏离开,球队非常渴望邀请萨里执教。

  萨里目前与切尔西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目前普遍的观点都相信萨里愿意回到意大利,切尔西对他的带队成绩并不满意,萨里本人对球队的管理也出现了或大或小的问题。

  有传闻称,无论欧联是否夺冠,切尔西都会解雇萨里,兰帕德将成为他的继任者。对于萨里而言,目前的好消息就是,即便自己被切尔西解雇,找到下一份工作也不是难事。回到意大利,萨里依旧非常抢手。

  (雷利)

萨里罗马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