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今夏退役将重返切尔西 加入管理层当大佬

切赫今夏退役将重返切尔西 加入管理层当大佬
2019年05月22日 07:32 新浪体育
切赫将重返切尔西 切赫将重返切尔西

  传奇门将切赫将在今夏退役,离开阿森纳后,他的下一站是重返切尔西。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切赫会在今夏进入管理层,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体育总监。

  本周一,切赫刚刚度过了自己37岁的生日,他也宣布在欧联杯决赛后,他就会退役。颇为有趣的是,欧联决赛的对阵双方正是切赫的两个东家阿森纳和切尔西。切尔西当年为了扶正库尔图瓦放切赫离队,不想库尔图瓦最终也只是成了过客,切赫的离开就更显得不值得了。蓝军球迷们一直将切赫视为队史的传奇人物,他随队拿到过11座冠军。退役后重返斯坦福桥也是所有人都乐见的结果。

  切尔西内部,自从2017年11月埃梅纳洛辞职以后,俱乐部就没有再任命过体育总监一职,而是球队大佬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一把抓,承担了体育总监的职责。切赫回归,可以分担部分重担。

  天空体育称,目前还不确认切赫出任总监后的具体职责,但是在引援以及弥合管理层与教练的分歧方面,切赫肯定能够发挥巨大作用。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