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被判赔偿孔蒂900万英镑 为炒主帅花近1亿镑

切尔西被判赔偿孔蒂900万英镑 为炒主帅花近1亿镑
2019年05月22日 02:16 新浪体育
切尔西被要求赔给孔蒂900万英镑 切尔西被要求赔给孔蒂900万英镑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和前主帅孔蒂的薪资纠纷有了初步的结果,切尔西被要求赔偿孔蒂900万英镑。

  孔蒂去年夏天从切尔西下课,当时他和切尔西还有一年的合同,孔蒂认为他应该从切尔西拿到这剩余一年的工资,也就是900万英镑,但切尔西方面认为,孔蒂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迭戈-科斯塔,他不再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这违反了合同中的相关条款,所以不应该得到剩余的工资。

  孔蒂和切尔西在多次协商后都没能达成一致,最终要通过英超主帅仲裁法庭来解决问题,《泰晤士报》报道,这个三人的英超仲裁小组最终支持孔蒂,要求切尔西做出赔偿。而切尔西如果拒绝接受这个裁决,可以上诉到高等法院。

  而根据《泰晤士报》报道,加上给孔蒂的违约金,在阿布入主切尔西后,切尔西为解雇主帅支付的赔偿金额超过9000万英镑,考虑到目前英格兰媒体都认为主帅萨里也存在下课危机,这个数字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在离开切尔西后,孔蒂一直赋闲至今,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孔蒂有望成为国米的新帅。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