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续约克罗斯让博格巴惊讶 说好给我让位呢?

皇马续约克罗斯让博格巴惊讶 说好给我让位呢?
2019年05月22日 11:50 新浪体育
博格巴处境尴尬 博格巴处境尴尬

  皇马官方宣布与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续约至2023年。来自《阿斯报》的报道称,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都对此感到非常惊讶。原本他们认为,克罗斯会离队给博格巴让位,但续约后意味着,皇马不会押宝引进博格巴,球队完全可以有其他的选择。

  克罗斯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说:“我将拥有一个重要的角色,但我不会说更多。齐达内了解我,知道我该踢哪个位置。在我眼中,左路是我最理想的位置。如果对我的未来存在疑问,今天我不会出现在这里。签约博格巴也不会改变一切,我会捍卫我的位置。”

  媒体对此的解读都是克罗斯不会为博格巴让位。这意味着博格巴如果加盟,可能还需要和克罗斯竞争上岗。或者再退一步讲,博格巴可能不是皇马必须买下的人选了。银河战舰另一个中场的引援目标是埃里克森,无论从价格,位置上来看,他都比博格巴要更合适一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