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索帅哄着博格巴留队 承诺新赛季让他当队长

曼联索帅哄着博格巴留队 承诺新赛季让他当队长
2019年05月22日 09:50 新浪体育
索帅想留下博格巴 索帅想留下博格巴

  今夏围绕曼联的一个焦点问题就是博格巴是否留队。综合英媒近来的消息来看,博格巴有意离队,他不愿意陪着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进入前途未卜的重建过程。而曼联并不想要放博格巴走,仍在为留下他做努力。

  来自ESPN的报道称,索尔斯克亚准备为博格巴提供一个曼联队长的职务,以此来说服他留在俱乐部。由于瓦伦西亚离队,曼联队长的位置出现了空缺。按照资历,老将阿什利-扬最有可能成为曼联的新任队长。但考虑到他33岁的年纪以及曼联正在寻求引进新的右后卫,新赛季阿什利-扬出现在场上的机会很有限,因此博格巴更适合长期作为队长出战。索帅认为,给博格巴更多的责任也有助于说服他留队,结束外界关于他未来的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也曾一度让博格巴担任副队长,由于瓦伦西亚一度缺席,博格巴在一段时间内曾是曼联实际的场上的队长。但是最终穆里尼奥判定博格巴领导能力不行,剥夺了他副队的职务,这在当时还引来了不小的争议。英媒普遍认为,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是导致他最终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

  如今围绕博格巴的转会传闻很多,最热门的下家就是皇马。不过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22年,曼联无意出售博格巴。索帅还是希望哄着博格巴,劝他留下。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