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今夏有望入主尤文 表兄弟代他表态示爱

波切蒂诺今夏有望入主尤文 表兄弟代他表态示爱
2019年05月22日 09:00 新浪体育
波切蒂诺现在很抢手 波切蒂诺现在很抢手

  阿莱格里已经和尤文图斯分道扬镳,今夏斑马军团面临着寻找新帅的任务。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热刺主帅毛利西奥-波切蒂诺如今是尤文图斯主帅的热门人选,他的家人也非常支持他接手尤文图斯。

  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已经无需赘言,近年他带领的热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仍表现抢眼,无论是战术能力还是更衣室管理,波切蒂诺都备受好评。得到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的青睐,也不算是意外。

  《太阳报》报道,波切蒂诺的表兄弟丹尼尔-波切蒂诺接受采访时就表态非常支持自己的兄弟入主尤文图斯。丹尼尔-波切蒂诺说:“毛里西奥去尤文图斯是一个可行的假设,我们家族的每一个人都想看到他执教尤文。他当然也被意大利所吸引,他渴望执教尤文,他也拥有执教尤文的所有潜质。尤文总是聘请最好的教练。”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被说服加盟尤文,最终这是他自己的决定,如果他决定接受,我们会非常欢迎他。”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