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跑动距离榜:切尔西亮眼 最懒曼联丢人了

英超跑动距离榜:切尔西亮眼 最懒曼联丢人了
2019年05月21日 12:11 新浪体育
曼联这次丢人了 曼联这次丢人了

  2018-19赛季的英超已经落下帷幕,这项赛事中的各项数据也已经出炉,如今,本赛季英超跑动距离榜单也揭晓。

  在赛季跑动距离榜单中,排名榜首的是水晶宫名将米利沃耶维奇,整个赛季下来,他的跑动总距离高达447.1公里。排名第二的为伯恩利的杰克-考克(445.6公里)。切尔西3名球员若日尼奥(418.8公里)、坎特(407公里)和阿斯皮利奎塔(403公里)均进入英超前十。

前十名前十名

  其他豪门中,曼城跑动距离最多的是贝尔纳多-席尔瓦(381.6公里),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跑动378.1公里,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跑动377公里,3人也都进入总距离榜单前20名。

11-20名11-20名

  在每90分钟平均跑动距离榜单中,狼队的吉布斯-怀特以13.58公里/90分钟的成绩独居榜首,利物浦的老将米尔纳位居第二(12.68公里/90分钟),曼城的德布劳内(12.29公里/90分钟)、热刺的埃里克森(12.28公里/90分钟)和阿森纳的拉姆塞(12.26公里/90分钟)均进入前十名。

场均跑动距离榜场均跑动距离榜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份榜单中(总跑动距离前20名,每90分钟跑动距离前10名),均未出现曼联球员的名字。

  (长歌)

英超曼联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