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打脸阿森纳:我血液永蓝色 就爱干翻老东家

吉鲁打脸阿森纳:我血液永蓝色 就爱干翻老东家
2019年05月21日 10:38 新浪体育
吉鲁表示自己心中只有蓝 没有红 吉鲁表示自己心中只有蓝 没有红

  欧联杯决赛一触即发,对于切尔西队内的锋霸吉鲁来说,他将要在决赛中面对的是自己的老东家阿森纳,相比于自己6年的枪手生涯,32岁的法国前锋表示自己更加热爱的是蓝军切尔西,而不是将他从法甲带到英超,给他展示舞台的阿森纳。

  “我就特别喜欢跟老东家对阵并击败他们,因为那时候比赛会变得非常的艰苦,而且如果一旦你在球场上事情处理不当的话,还会招来骂声和指责,但是只要你站在球场上,你就必须把这种感受、情绪和回忆放到一边,心中只有对手。”吉鲁对《每日邮报》说道。

  “我很享受在阿森纳待的那几年时光,那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部分,也是我来到英超之后的第一支球队,所以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但是,我的血液是蓝色的!切尔西的蓝和法国国家队的蓝!蓝色的球衣对我来说,永远是最好的!”

  (Alduin)

吉鲁阿森纳蓝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