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敲定5大引援目标:3名后卫+6000万砸1名将

瓜帅敲定5大引援目标:3名后卫+6000万砸1名将
2019年05月21日 09:34 新浪体育
瓜帅已经开始展望下个赛季 瓜帅已经开始展望下个赛季

  曼城已经夺得英格兰本土三冠王,完成了本赛季的征程,但主帅瓜迪奥拉并没有第一时间离队度假,而是抓紧时间列出了自己的引援目标,为下赛季的补强做好准备。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瓜迪奥拉在本周继续留在英格兰,用一周的时间同曼城高层进行会面,并将在会谈中敲定自己的引援名单。据悉,瓜帅将会见曼城CEO索里亚诺以及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届时他会把自己冲击欧冠冠军需要的球员名单递交给两位俱乐部大佬。

  报道中称,瓜帅的引援名单中包含两名中后卫、一个右后卫、一个后腰以及一名前锋。中卫方面,孔帕尼离队,奥塔门迪状态下滑也将寻求转会,瓜帅需要进补两名球员作为顶替。目前瓜帅心仪的目标为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但曼城和瓜帅都倾向于认为德里赫特已经接近加盟巴萨,此外,莱斯特城的马奎尔也在曼城的候选之列,他们将面临曼联的竞争。

罗德里的买断费为6000万英镑罗德里的买断费为6000万英镑

  而在右后卫方面,水晶宫的万-比萨卡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也进入瓜帅的引援名单。而在后腰位置上,瓜帅选定马竞的罗德里作为费尔南迪尼奥的接班人,这位马竞球员的合同中有一份价值6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曼城可能会直接激活买断条款将球员带到英超。

  此外,曼城边锋/前锋萨内仍然拒绝同曼城签下一份续约合同,曼城同德国妖星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18个月,但进展甚微,他们也不得不准备引进新的前锋作为替代。

  由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政策,曼城可能遭遇欧足联禁止参加2020-21赛季欧战的处罚,今夏曼城大肆引援冲击下赛季欧冠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

  (长歌)

曼城瓜帅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