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希望下赛季欧冠夺冠 瓜帅是最佳之一

曼城大将:希望下赛季欧冠夺冠 瓜帅是最佳之一
2019年05月20日 10:48 新浪体育
拉波尔特希望曼城下赛季能拿到欧冠冠军 拉波尔特希望曼城下赛季能拿到欧冠冠军

  曼城本赛季虽然成功蝉联英超冠军,但在欧冠他们被热刺淘汰出局,又一次错失了自己的欧冠梦。曼城大将拉波尔特表示希望下赛季他们能够赢得欧冠冠军。

  “欧冠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还没有赢得过欧冠冠军。显然这很困难,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赢。我们输给了热刺,这对我们的下一步来说不太好。希望我们下赛季能进入决赛并且赢得欧冠冠军。我们对欧冠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我认为我们对此的反应非常好,并且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

  同时拉波尔特也对瓜帅表达了称赞:“如果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的话,他也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希望从我们身上得到最好的表现,希望我们一直能取得进步。”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