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0万!欧洲红星确认入市 阿森纳要和曼联抢人

6900万!欧洲红星确认入市 阿森纳要和曼联抢人
2019年05月20日 09:12 新浪体育
佩佩即将进入转会市场 佩佩即将进入转会市场

  法甲红星佩佩已经确认今夏将离开里尔队,他希望转会欧洲豪门,开启生涯的新篇章。里尔方面已经对此作了证实,

  里尔主帅加尔蒂耶在接受采访时说:“佩佩会离开,生活就是这样,现在的足球也是这样。佩佩是处在最高水平的球员之一,他会决定自己的下家。会有很多欧洲球队争抢,我希望他能花些时间思考,做出正确的选择。”

  据英国媒体估价,佩佩如今的身价达到了6900万英镑。曼联和阿森纳都对他有兴趣。曼联的困难是没有欧冠可踢,但转会费和工资都能满足里尔和佩佩的要求。阿森纳目前也无法确定是否能参加下赛季的欧冠,球队需要在欧联决赛中击败切尔西来确保一个欧冠资格。

  而如果阿森纳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按照英媒此前的报道,埃梅里今夏将只能拿到4000万镑的转会预算,想要争抢佩佩是不可能的。

  (雷利)

阿森纳佩佩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