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想去皇马必须递交转会申请 和曼联撕破脸

博格巴想去皇马必须递交转会申请 和曼联撕破脸
2019年05月20日 08:58 新浪体育
博格巴想转会皇马 博格巴想转会皇马

  博格巴在曼联过得不开心已经不是秘密了,联赛收官战,他还在老特拉福德和曼联球迷对骂上了头条。曼联又将进入前途未卜的重建,博格巴不愿意蹉跎岁月,希望转会皇马,但目前看来,曼联并不会轻易放他离开。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博格巴必须递交转会申请,才有可能实现转会皇马的梦想。换句话说,博格巴想要转会,必须和曼联撕破脸。曼联大佬伍德沃德非常看重博格巴的商业价值,不愿意轻易出售他。即便曼联松口,对博格巴的标价也高得惊人,皇马很难接受。因此,博格巴想要完成转会,必须自己搞点事情才行。

  早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主帅齐达内告知博格巴,今夏是转会皇马的最佳时机,否则以后就再没有机会了。皇马方面希望博格巴主动采取行动,迫使曼联放人,同时也可以让皇马在转会费的讨价还价上更有优势。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博格巴对曼联的近况很失望,球队的发展不符合他的预期,无力争夺英超的冠军,连进入欧冠都成了奢望。他不愿意陪着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重建,他希望今夏尽快离开曼联。

  (雷利)

博格巴曼联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