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曼城带给了我一切 但我是时候该离开了

孔帕尼:曼城带给了我一切 但我是时候该离开了
2019年05月20日 10:03 新浪体育
孔帕尼深情告别曼城 孔帕尼深情告别曼城

  曼城功勋队长孔帕尼在昨天出人意料地宣布下赛季将离开曼城,以教练和球员的身份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起步的安德莱赫特。孔帕尼在自己的离别信中也深情地对所有支持过他的人表达了感谢。

  “曼城给了我一切,但我现在是时候离开了。尽管如此,我依旧心怀感激。我要感谢所有在这段特殊的旅程中、在这家特别的俱乐部里给予我支持的人。我仍旧记得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如同昨日一般清晰。我还记得曼城斯特人给予我的无限善意。”

  同时,孔帕尼表示他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的母亲没能看到自己取得成功:“我本想带着我的母亲一起去伊蒂哈德,看着她坐在我妻子和孩子旁边唱着属于曼城的歌曲。我想让她看到我很开心,在我喜爱的俱乐部里踢着我喜爱的比赛。在内心深处,我知道她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Julia)

英超曼城孔帕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