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今夏主动加练 早点找回状态逃离曼联

桑切斯今夏主动加练 早点找回状态逃离曼联
2019年05月20日 09:03 新浪体育
桑切斯将提前投入季前训练 桑切斯将提前投入季前训练

  因为桑切斯表现太过糟糕,并且他的高薪给曼联在引援和球员续约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所以曼联现在急于卖掉他。而桑切斯本人也希望能改变现状。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桑切斯准备缩短自己夏天的假期,尽快投入到赛季前的准备当中,他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并且打算离开曼联。桑切斯现在已经回到了智利,和家人共度假期。《太阳报》表示,曼联球员们需要在7月2日归队开始季前准备,而桑切斯6月底就会归队,并且在健身房刻苦训练,以证明自己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

  一位曼联的消息人士表示:“桑切斯计划在7月2日、7月3日之前回来,7月2日、3日是季前训练正式开始的日期。我们6月底也有望迎回卢克-肖和菲尔-琼斯,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桑切斯现在正在智利的家中,他还计划在休假期间去一趟西班牙,最后会发生什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桑切斯本赛季在英超比赛中只打进了1粒进球,并且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此外他的高薪也给曼联造成了诸多问题,因此曼联迫切想要卖掉他。但也是由于他的高薪,曼联想卖掉他变得非常困难。《太阳报》表示,桑切斯方面的代表已经与尤文和国米就转会一事进行了谈判,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桑切斯想要转会就必须接受大幅度降薪。

  (Julia)

英超曼联桑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