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服了:瓜帅太伟大 他是梦想家艺术家

皇马名宿服了:瓜帅太伟大 他是梦想家艺术家
2019年05月19日 03:20 新浪体育
瓜帅获盛赞 瓜帅获盛赞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征服了英超,这位冠军教头在执教生涯中已经狂揽27冠。如今,皇马名宿巴尔达诺都公开夸赞瓜帅:瓜迪奥拉是梦想家、狂热者和艺术家。

  巴尔达诺在自己的专栏中表态:“瓜迪奥拉正在做的事是如此的伟大,他的影响力正在让足球转变成为一种未知的伟大。”

  “这篇文章可能只有三种反对者:马德里主义者、西班牙民族主义者和唯结果论者。当你情绪亢奋激动时,人们总是会更容易记恨起一个热爱足球战术的人。”

  “瓜帅的球队总是会让我们产生错觉,看到那些球队的完美配合后,我们总是会觉得做到那些事会非常容易,就好像人们天生就能做到一样,仿佛不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分析、训练,也不需要坚定的信念一样。”

  “曼城拿过很多冠军,但瓜帅做出了更大的贡献。他的特别之处是,他改变了一个国家的足球文化,进而改变了整个世界的足球文化。”

  对于曼城本赛季的数据,巴尔达诺点评称:“我不是说这样的数据不可能达成,而是我从没预料到,一支没有梅西的球队就让可以保持如此稳定的进球效率。”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