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梅西在欧冠失败了 能否拿金球奖有疑问

穆里尼奥:梅西在欧冠失败了 能否拿金球奖有疑问
2019年05月18日 04:53 新浪体育
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 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5月18日讯 近日穆里尼奥接受了法国媒体RMC的采访,他谈到了梅西、曼联以及巴黎圣日耳曼。

  关于梅西,穆里尼奥说:“我对于他是否能赢得今年的金球奖有些疑问,因为他在欧冠中失败了。”

  对于前东家曼联,穆帅说:”想要谈论曼联很难。我无法像谈论其他人那样自由地去谈论曼联。在我看来巴黎圣日耳曼没有给自己在欧冠中做好最认真的准备。“

  “我有很多品质,其中之一就是尊重其他俱乐部和他们的管理层。我从没有说过‘这家俱乐部想要我,他们联系过我。’当我12月离开曼联的时候,我立刻就做出了决定,我想从夏天再开始工作。”

  对于未来,穆里尼奥说:“目前有很多对于法国的投资,级别也在提升,为什么有一天不来法国工作呢?”

  “我希望我能在7月重新开始工作,并且在一个我真正喜欢的地方。”

  (守望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