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不同情利物浦无冠 我们赢因为我们更强

德布劳内:不同情利物浦无冠 我们赢因为我们更强
2019年05月18日 09:24 新浪体育
不会为利物浦感到难过 不会为利物浦感到难过

  曼城本赛季以1分的优势击败利物浦,成功夺得了英超冠军。曼城大将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理解利物浦的感受,但不会因此为他们觉得难过。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最后做得比他们好。我不为他们感到难过,因为我觉得他们也不会为我们感到难过,我认为没有人会在我们欧冠出局时为我们感到遗憾。我知道他们的感受,因为你会觉得失望。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但我们仍然是竞争对手,这是一场伟大的战斗。我能理解他们的感受,但要说为他们感到难过就有点过了。”

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

  德布劳内本赛季因为受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但是在英超最后一场比赛中他替补登场,因此德布劳内希望自己也能参加足总杯决赛:“这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弥补,但显然这不是一个最有意思的赛季。在过去的几年间,我的开局都不太好,受了两次严重的伤。后来我以很好的状态回归了,但很明显,我的身体无法应对所有比赛了。很高兴能和球队一起参加颁奖典礼、和布莱顿的比赛还有现在的足总杯决赛。”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