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顶风作案!砸7000万运作挖马竞大将 不惧调查

曼城顶风作案!砸7000万运作挖马竞大将 不惧调查
2019年05月17日 12:33 国际足球综合
罗德里将付7000万违约金买断合同 罗德里将付7000万违约金买断合同

  来自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的消息,马竞中场罗德里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向马竞支付7000万欧元解约金确保球员离队。

  最近和罗德里联系到一起的球队是曼城,此前《每日体育报》表示罗德里团队已经和曼城进行二轮非常深入的谈判。

  去年夏天马竞只花2000万+500万欧元浮动从黄潜签下了罗德里,他现在的违约金是7000万欧元,曼城将支付违约金签下他。

  罗德里踢球态度认真,严守技战术纪律,阅读比赛能力出色,而且很少丢球。本赛季他在马竞成长迅速,是西蒙尼的一笔成功引援。

  不过科贝电台也指出,罗德里若继续留在马竞,那么球员希望自己的薪水能够上涨。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