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今夏6大引援目标:尤文失意天才领衔

利物浦今夏6大引援目标:尤文失意天才领衔
2019年05月17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今夏的补强势在必行 利物浦今夏的补强势在必行

  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遗憾成为史上最高分英超亚军,这意味着他们还是有需要加强的地方。如何才能在联赛超越曼城一圆冠军梦想?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为红军列出了6大引援目标。

  1、维尔纳,RB莱比锡

维尔纳反击中是一把好手维尔纳反击中是一把好手

  维尔纳的速度很快,起速后的他很难被防守球员追上,他会完美契合利物浦,因为红军的攻守转换堪称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

  这位德国国脚本赛季在莱比锡收获了16个联赛进球,球队也再次获得了欧冠资格,但合同2020年就到期的维尔纳并没有续约的兴趣,今夏转会离队看来不可避免。

  去年世界杯上,被德国队寄予厚望的维尔纳踢得很挣扎,但他精准的射门能力和犀利的跑位,意味他在极小的空间内也能有所作为。

  2、迪巴拉,尤文图斯

  去年夏天利物浦试图从里昂签下费基尔,以给自己的进攻增添更多的“狡邪”。由于法国人不忍直视的伤病史,这笔交易最终泡汤,但克洛普今夏应该还是会去尝试签下一位富有进攻创造力的球员。

  由于C罗是斑马军团绝对核心,迪巴拉本赛季在尤文图斯黯然失色,但只要有出场机会,阿根廷人都是一位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他对红军破密集防守会很有帮助。

  3、托尼-托拉,瓦伦西亚

托拉是瓦伦西亚替补左后卫托拉是瓦伦西亚替补左后卫

  罗伯逊本赛季一直都是利物浦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之一,然而当他不能出场时,替补他的球员的发挥往往不够理想。米尔纳代打左后卫并不是非常适任,莫雷诺则很有可能赛季末转会离队。

  要找到一位愿意担任罗伯逊替补的球员并不容易,但托拉可能会接受,因为目前他在瓦伦西亚也只是何塞-加亚的替补。托拉速度快,充满活力和向前进攻意识,才22岁的他前途光明。

  4、齐耶赫,阿贾克斯

  考虑到齐耶赫过往几个赛季持续的高水平发挥,他还一直屈身荷甲是令人惊讶的。这位26岁的阿贾克斯球员已然成为荷甲乃至全欧洲的球星之一,本赛季出任右边锋的他奉献了19个进球和15个助攻。

  齐耶赫是一位可以通过传球和突破来创造机会的前锋,他可以给克洛普提升锋线实力提供帮助。

  5、达约特-乌帕梅卡诺,RB莱比锡

  利物浦本赛季获得了英超历史第三高积分,中卫位置有世界最佳范迪克,外加马蒂普和乔-戈麦斯,但多一位合适的中卫来丰富阵容总是没错的。

  法国青年队国脚乌帕梅卡诺就是合适的备选。才20岁的他已经是德甲最好的中卫之一,他在场上表现出的镇定和有球能力已经超越了他的年龄。2017年1月莱比锡花1000万欧元买下了他,现在卖掉他或许至少可以翻价8倍!

  乌帕梅卡诺可能只是红军一个潜在的引援人选,但他完全可以作为红军现有4位中卫的补充。

  6、侯萨姆-奥亚尔

奥亚尔可丰富红军中场进攻奥亚尔可丰富红军中场进攻

  利物浦现有纳比-凯塔、亨德森、米尔纳、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和即将满血归来的张伯伦,他们在中场位置似乎并不缺人,但考虑到这6位中场球员的技术特点,利物浦的中场似乎缺乏一点想象力。

  低调的奥亚尔会是这位这个问题的答案。法国人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经常从中卫脚下接过球后就发起进攻。同时他还只有20岁,不会强求首发,可能会愿意担任红军的轮换中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