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求购萨拉赫?红军崛起应始于“把根留住”

皇马求购萨拉赫?红军崛起应始于“把根留住”
2019年05月17日 05:57 90min

​毫无疑问皇马将是这个夏天真正的“明星”,齐达内的二进宫正是要改造并建设一支具有最强竞争力的新皇马。而根据法国《CANAL+》的报道,为了彻底改造锋线,除了引进切尔西阿扎尔,皇马还将视野转向了利物浦的“埃及法老”萨拉赫。

根据报道,齐达内理想中的锋线三叉戟正式由阿扎尔、本泽马以及萨拉赫所组成的。26岁的萨拉赫通过连续三个赛季的高光表现,已经证明他“埃及梅西”的称号绝对实至名归。在他的带领下利物浦在联赛取得了97分的历史最高得分,同时连续两年进入欧冠决赛。

对于红军而言,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组成的红色三叉戟已经证明他们是欧洲最高效也最具威胁的组合。假若在此时失去当家球星萨拉赫无异于半途而终。皇马的触角必然会触及世界范围所有顶级球星,而此时也正是对利物浦最大的考验之时。

面对财大气粗并且拥有多大14座欧冠的白衣军团,是否红军难以应对呢?事实恰恰相反,曼联续约德赫亚的“成功”先例在前。为了留下球队的核心,即使百年豪门,关键时刻也可以“玩心机”。西班牙国门在所有的转会协议都已经达成只需要书面回函的情况下,却在最后时刻败在一台打印机上,实在很难不怀疑范加尔和伍德沃德的真实意图。

尽管手段并不算高明,但是这种无所不用其极留下当家球星的做法正是目前利物浦重新崛起的关键。锋线三叉戟早已是欧洲豪门的“盘中肉”,而在红军球迷看来利物浦应当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无所不用其极”的留下他们。真正考验老板亨利和主帅克洛普的时刻可能从今年夏天才正式开始。

萨拉赫皇马红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