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最佳透露惊天秘密:其实我是狂热的曼联球迷

曼城最佳透露惊天秘密:其实我是狂热的曼联球迷
2019年05月17日 07:55 国际足球综合
斯特林透露自己的秘密 斯特林透露自己的秘密

  曼城边锋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儿时是个狂热的曼联球迷。

  斯特林说:“2007年的时候,我去现场观看了曼联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我想其实我不该说这些的,我现在是真的不该说这些。但是当我小的时候,我是一个狂热的曼联球迷,我有一件老曼联的球衣,是他们上次赢得足总杯冠军时候的球衣。”

  “在球场里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这是难以置信的。所以我才试图将门票送给孩子们。当时我住得离温布利那么近,却没机会去看球。”斯特林最近向一所学校捐赠了550张门票,送给孩子们观看曼城对阵布莱顿的足总杯半决赛。

  “如果有两到三个孩子从中受到启发,那就是我想要做的一切,这就是我的感受。如果一个孩子有机会成为足球运动员,希望这会给他们带来动力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直播吧)

曼联曼城斯特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