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对大巴黎的续约合同感到“开心”

布冯对大巴黎的续约合同感到“开心”
2019年05月16日 18:07 够力足球

       布冯证实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

       41岁的布冯在巴黎圣日耳曼说服他转会法国之前,曾被认为将在2017-18赛季结束后退役,现在他正在考虑进一步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这位意大利人在本赛季法甲冠军的所有比赛中出场24次,与阿雷奥拉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轮换。

       他只和巴黎圣日耳曼签了一年的合同,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尽管年事已高,仍然有能力在最高水平上发挥。

       巴黎圣日耳曼似乎打算让他一直呆到42岁。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布冯说:“俱乐部给了我续约的机会,这让我很开心。我们将在几天后讨论,看看我们是否都认为继续合作是好的。我在巴黎一切顺利。41岁时,我经历了一段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我来到这里的时候确信我将会以一个球员和一个人的身份参与进来,我找到了我来这里的目的。”

       如果布冯在巴黎圣日耳曼再呆一年,他将作为职业球员进入他的第25个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