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下定决心解雇萨里 欧联夺冠照样下课

曝切尔西下定决心解雇萨里 欧联夺冠照样下课
2019年05月16日 12:00 新浪体育
萨里赛季结束后下课 萨里赛季结束后下课

  切尔西主帅萨里带队成功拿到了本赛季英超的第三名,并且还闯入了欧联杯决赛,准备向冠军发起冲击。但这些都改变不了他要离开的事实了。

  据《每日邮报》援引《米兰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准备在赛季结束后解雇萨里,即使后者带队进入了英超前四。报道中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对萨里和球迷之间关系不佳一事感到担忧,就算萨里带领切尔西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阿布也会解雇他。

阿布不满意萨里和球迷关系阿布不满意萨里和球迷关系

  不过萨里也不愁没有下家,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表示,罗马和米兰都对萨里有意,所以萨里最终很有可能会再回到意甲。同时,《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也是萨里的一个潜在选择。

  至于接替萨里的人选,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透露会是切尔西功勋球员、现德比郡主帅兰帕德。兰帕德在执教球队第一个赛季就带队闯入了英冠附加赛决赛,这也让切尔西高层印象深刻。并且蓝军方面认为兰帕德出任主帅会得到球迷的支持。

  (Julia)

切尔西阿布萨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