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否认唱歌嘲讽利物浦 指控都是没根据的

曼城官方否认唱歌嘲讽利物浦 指控都是没根据的
2019年05月16日 09:56 新浪体育
曼城否认侮辱利物浦 曼城否认侮辱利物浦

  本赛季英超在上周末落下了帷幕,曼城最终在争冠之战中击败了利物浦,成功卫冕英超冠军,但是赛后一段视频的出现却让他们饱受批评。

狂欢歌曲引争议狂欢歌曲引争议

  在这段视频中,曼城球员和工作人员在飞机上疯狂庆祝着胜利,口中还唱着一首狂欢歌曲。这首歌曲改编自利物浦球迷的助威歌曲“Allez Allez Allez”,歌词中唱道“一路去到基辅,却以失败告终,在看台上哭泣,在街上挨打,孔帕尼弄伤了萨拉赫,他们都是受害者,斯特林赢得了双冠王,利物浦什么都没有……”这首歌曲被指责为是在嘲讽利物浦,并且还涉嫌牵扯到了利物浦球迷肖恩-考克斯和希尔斯堡惨案。肖恩-考克斯在去年利物浦与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前遭到罗马球迷袭击,重伤入院。

  但是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官方对此表示了否认,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任何声称歌词与肖恩-考克斯或希尔斯堡惨案有关的说法都是毫无根据的。”

  (Julia)

英超曼城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