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瓜帅奖杯比我多?我让出了6座冠军

穆里尼奥:瓜帅奖杯比我多?我让出了6座冠军
2019年05月16日 08:57 新浪体育
穆帅和瓜帅都奖杯无数 穆帅和瓜帅都奖杯无数

  本赛季的英超的联赛,曼城再次以令人信服的成绩夺冠。瓜迪奥拉又一次证明了自己超强的执教能力和统治力。颇为有趣的是,在此次联赛捧杯后,瓜帅执教生涯的冠军数已经来到了26个,正式超越了穆里尼奥的25个。

  瓜迪奥拉的26座冠军奖杯中,有14座是在巴塞罗那执教时期获得的。包括3座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2次欧冠、3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欧洲超级杯和2次世俱杯的冠军。

  在拜仁执教的3个赛季里,瓜迪奥拉拿到了3座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1次世俱杯和1次欧洲超级杯的冠军。来到曼城的三个赛季里,瓜迪奥拉带队拿到了2座英超冠军,同时他们还收获了2座联赛杯和1座社区盾杯的冠军。周末的足总杯,如果曼城夺冠,瓜帅将再添一座奖杯。

  穆里尼奥本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也回应了瓜帅的奖杯数超越自己的事情,穆帅说:“我对此并不烦恼,这只是提醒了我,我拿过25座冠军。当年我带波尔图和国米拿欧冠时,如果接下来的赛季留队,我将带队参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还有国内的超级杯,那样的话,我的奖杯数已经到了31座了,也许我并不关注奖杯数。”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