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琴科:足总杯冠军与卫冕英超一样重要

津琴科:足总杯冠军与卫冕英超一样重要
2019年05月16日 15:54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曼城将迎来足总杯决赛与沃特福德的比赛。曼城球员津琴科认为,足总杯冠军与卫冕英超冠军一样重要。

在足总杯比赛中,津琴科将会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如果曼城能够夺冠,他们将完成史无前例的英格兰国内赛事三冠王。

由于队内伤病问题的存在,22岁的津琴科已经成为曼城阵中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他认为近几年足总杯的含金量有所下降,但仍然是一项意义重大的赛事。

津琴科说道:“老实说,在温布利大球场参加决赛,为冠军而战,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决赛总是非同一般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对我来说,足总杯冠军和卫冕英超冠军一样重要,我不知道其他球员是怎么想的,但在我看来就是这样。”

“以前我的梦想是在高水平的赛事中踢球,但我没想到自己能够在这里北站足总杯决赛,这对我来说是梦想照进现实。”

“沃特福德阵中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尤其是锋线,他们还有着优秀的主帅,我喜欢他们的踢球风格。”

“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认为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向所有人展现球队的实力。”

足总杯卫冕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