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兵必败,枪手计划夺冠或为失利埋下伏笔

骄兵必败,枪手计划夺冠或为失利埋下伏笔
2019年05月16日 00:30 90min

​对于最终位列英超第5名的阿森纳而言,要想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拿到欧联杯冠军成为了他们的唯一道路,枪手球员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可他们不曾想到,背后的高层却已经在策划夺冠庆祝的事宜了。

俗话说骄兵必败,这句话用在阿森纳身上再恰当不过了,今年3月份,阿森纳高层开始计划欧联杯夺冠后的庆祝事宜,并且咨询了当地的市政委员会,然而第二天球队就在客场1-3负于雷恩,全队上下从高层反映出了轻敌的心态。

阿森纳从当局那里获得了肯定的答复,好在他们按照原计划打进了欧联杯决赛,避免了这一出笑话。不过,毕竟欧联杯决赛还没有开始,如果阿森纳输给切尔西,高层依然可能会成为笑柄。

无论如何,在这样的重大赛事形势还不明了前,阿森纳就开始为夺冠做规划,这体现出了管理层的不专业,倘若阿森纳在16强被雷恩淘汰出局,或许这些决策制定者将被骂得狗血淋头。

在联赛尚未结束前,埃梅里一直对于争四信心十足,结果一波3连败让他们交出主动权,主场战平布莱顿之后彻底出局,从高层到主教练,阿森纳身上的浮躁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枪手在欧联杯决赛里的对手是同城的切尔西,论实力,蓝军不在阿森纳之下,这样的心态或许在预示着他们即将在决赛里遭遇一场溃败也说不定。

虽然欧联杯有“埃梅里杯”的称号,但这支阿森纳此前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有实力,但也容易犯错的球队,他们能够击败热刺,但也能够输给水晶宫。面对切尔西,而且还是在欧战决赛里,阿森纳切不可大意,任何的错误都会将他们逼入绝境,若想夺冠,阿森纳需要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