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我们最终夺冠有1关键 瓜帅信任我

曼城大将:我们最终夺冠有1关键 瓜帅信任我
2019年05月15日 11:36 国际足球综合
拉波尔特 拉波尔特

  直播吧5月14日讯 在北京时间5月12日,2018-19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随着曼城客场4-1大胜布莱顿,曼城以32胜2平4负的战绩,多出竞争对手利物浦1分,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再次夺得英超冠军,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拉波尔特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此次夺冠的心路历程。

  24岁的拉波尔特在去年冬窗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曼城,这一动作补强了曼城的后防线。在刚结束的18-19赛季,除了在防守端贡献颇多之外,法国人还为曼城在本赛季的联赛里贡献3粒进球和3次助攻。

  谈到此次卫冕成功,拉波尔特表示:“我觉得球队最终能够夺冠的关键因素,就是在联赛里保持着稳定性,100%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不在比赛里犯更多的错误,懂得去利用好我们每一个破门的机会。这次的联赛冠军争夺战,是一场持久战,一场接一场地踢,一次又一次地赢下来,让我们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当然我们的对手利物浦也是如此。我们一直想将(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很高兴我们做到了,现在是时候去为这座冠军好好庆祝了。”

  在上个月公布的PFA英超年度最佳阵容中,拉波尔特成为后卫线上唯一入选的曼城球员,谈到这点,拉波尔特坦言:“我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去帮助我的队友还有教练,瓜迪奥拉一直都很信任我,他给了我许多出场时间和指导,令我去进步。我觉得我们需要保持同样的方式,让下赛季和这个赛季一样美好。当然,如果我们能在下赛季欧冠上实现突破,这会使球队变得更好。”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