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当年险加盟皇马 挑战弗格森拿了曼联大合同

飞翼:当年险加盟皇马 挑战弗格森拿了曼联大合同
2019年05月15日 11:24 新浪体育
埃弗拉在弗格森治下一直勤勤恳恳 埃弗拉在弗格森治下一直勤勤恳恳

  法国边翼埃弗拉把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都献给了曼联,尤其是弗格森时期,埃弗拉几乎赛季全勤被冠上了“钢铁侠”的美名,如今回想起来,埃弗拉表示自己当年拒绝了皇马的邀请,选择跟曼联续约。

  “还记得那会儿是2008年,我们赢得了欧冠的冠军,我的合同也快要到期了,那时候皇马来找我,时机非常的好,也许诺了我一份大合同。我当时认真考虑了自己的去留问题。”埃弗拉对《天空体育》说道。

  “当时我把想法跟弗爵爷说了,他告诉我他会跟我续约合同,他对我说:‘我会给你跟加里-内维尔一样的薪水!’不过我回答说:‘老板,我很尊重加里,他是我们敬爱的队长,但我是埃弗拉!!!’最后在我的争取下,我得到了一份满意的合同。”

  “我的经纪人也对我非常诚实,他给我分析了如果去皇马的话会经历哪些挑战和困难,我知道曼联的DNA已经存在于我的血液里了。”

  (Alduin)

皇马曼联弗格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