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马夏尔不会被卖 因为曼联巨头是他的球迷

英媒:马夏尔不会被卖 因为曼联巨头是他的球迷
2019年05月15日 10:45 国际足球综合
马夏尔 马夏尔

  直播吧5月15日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马夏尔今夏不会被俱乐部出售,因为曼联主席乔尔-格雷泽是马夏尔的球迷,乔尔-格雷泽视他为球队的“贝利”。

  法国前锋在2015年从摩纳哥来到曼联,从近几个赛季开始,围绕他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和前任主帅穆里尼奥都对马夏尔的专注度和投入度提出了质疑。

  两人都对法国人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表示担忧,这也导致有人认为马夏尔会被卖掉。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夏尔的位置是安全的。因为曼联主席格雷泽是他的球迷,格雷泽认为他最喜欢的球员就应该留在俱乐部。

  在今年1月,马夏尔和曼联签下一份周薪20万镑的新约,直到2023年。

  有消息称之前穆帅本来想要将马夏尔卖掉,但是被格雷泽和曼联CEO伍德沃德阻止了,他们认为马夏尔会是曼联未来的关键人物。穆帅也曾想签下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但最终没能成行,因为格雷泽和伍德沃德非常信任马夏尔。

  在这样的情况下,尽管球迷们对他能否在一个赛季中保持稳定的表现心存疑虑,但马夏尔还是决定留在曼联。

  今夏的转会窗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机会,他希望曼联在7月1日之前引进5名球员。随着多达8名球员的离开,索尔斯克亚正在考虑在今夏对球队进行一次大清洗,以缩小曼联和曼城之间那32分的差距。

  瓦伦西亚和埃雷拉已经确定离开,而达米安、罗霍、拜利、马塔、卢卡库以及桑切斯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