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飞机上高歌讽刺利物浦:“孔帕尼伤了萨拉赫”

曼城飞机上高歌讽刺利物浦:“孔帕尼伤了萨拉赫”
2019年05月15日 10:21 新浪体育
飞机上的一幕 飞机上的一幕

  曼城在英超夺冠之后,回程的飞机上响起了攻击利物浦的歌曲,这一视频如今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是球员和工作人员唱的吗?是球员和工作人员唱的吗?

  在4比1击败布莱顿夺得英超冠军后,曼城全队从加特维克机场飞回曼彻斯特,在这个坐满了曼城球员、工作人员的机舱内,有人拍下了这一视频。一些人在高唱一首改编歌曲,讽刺对手利物浦,其中一些攻击性歌词包括:

  在看台上哭,在街上被揍(讽刺利物浦去年欧冠决赛去基辅,不但输球,球迷还在街头遭到流氓殴打)

  孔帕尼弄伤了萨拉赫(原词为拉莫斯弄伤了萨拉赫)

  这首歌曲是曼城球迷编出来讽刺利物浦去年输掉欧冠决赛的种种情况的,如今在曼城返航的飞机上,这首歌被改了词再次唱了出来,看起来,曼城上下很享受对红军伤口撒盐的感觉。不过,由于同机还有一些曼城球迷,很难判断唱歌的人是否包括曼城球员与工作人员。

曼城球迷原歌词曼城球迷原歌词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