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掉大牙!曼联不卖妖王真因 大老板拿他当贝利

笑掉大牙!曼联不卖妖王真因 大老板拿他当贝利
2019年05月15日 10:06 新浪体育
大老板庇护着马夏尔 大老板庇护着马夏尔

  曼联边锋马夏尔本赛季表现平平,尤其是今年年初续签了一份大合同后,法国人的状态似乎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早前英媒消息称,索尔斯克亚对马夏尔的训练和比赛态度感到不满意,甚至考虑出售他,不过《镜报》的报道则否定了曼联出售马夏尔的可能。

  《镜报》称,马夏尔在曼联的未来非常有保障,因为俱乐部主席乔尔-格雷泽将他视为曼联的贝利!乔尔-格雷泽是是马夏尔的粉丝,队内球员里,他最喜欢的就是马夏尔。今年一月份,马夏尔才和球队续约至2023年,周薪达到了20万镑。

  颇为有趣的是,在续约后,马夏尔代表曼联出战的13场比赛里只进了2个球,无论是数据还是投入程度都急剧下滑。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两任主帅都曾对马夏尔的态度提出过质疑。不过想要出售马夏尔是不可能的,乔尔-格雷泽很欣赏马夏尔,这确保了法国人在曼联的未来。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还一度想要用马夏尔去换购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但是也被曼联高层否决,《镜报》称原因也是高层喜欢和信任马夏尔。下赛季,索尔斯克亚只能指望这位法国边锋爆发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