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博格巴该离开曼联 球迷都骂你还留这干啥

观点:博格巴该离开曼联 球迷都骂你还留这干啥
2019年05月15日 09:30 新浪体育
埃弗拉支持博格巴离队 埃弗拉支持博格巴离队

  博格巴今夏的去留问题是所有曼联球迷的疑问。曼联名宿埃弗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认为,博格巴或许应该考虑离开曼联了,因为在这他已经感受不到球迷的支持和爱了,这对球员来说并不是好事。

  埃弗拉说:“我觉得博格巴会离开,因为当你在某个地方踢球时,你需要爱,需要肯定。当我看比赛时,我看到有球迷对着球员大喊大叫,我很惊讶。我不是为他说话,不管他是走是留。但是当负面情绪围绕着你,你应该离开。”

  “我每天都会给保罗建议,我们会视频聊天。我会告诉他穿上曼联球衣的意义,告诉他球衣代表着什么,他也会听我的。我并不是在保护保罗,但是当昨天那样球迷攻击他的事情发生时,他们在杀死保罗。”

  “他贡献了球队最多的进球,最多的助攻。我知道你们可以质疑他过去几场比赛的的领导力,你们想要更多,这是你们现在批评他的原因,但是他依然是曼联这个赛季最好的球员。不能因为他是博格巴,他喜欢换发型,跳舞,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动态,你们就批评他,而忘了他是个怎样的球员。曼联现在只有博格巴和德赫亚能在豪门立足。”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