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的问题不用我说 时间会证明一切

穆里尼奥:曼联的问题不用我说 时间会证明一切
2019年05月15日 07:4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的问题依然存在 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的问题依然存在

  去年12月,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不少球迷一直未穆帅叫屈,认为球队在引援上对他支持不够,更衣室内放任大牌球员对抗穆帅,最终导致穆帅下课。索尔斯克亚在联赛后半段遇到的困难几乎和穆帅下课前完全一样,如今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同情和理解当时的穆里尼奥了。

  穆帅本人接受《队报》采访时也首次公开谈到了他对曼联队内问题的看法。穆里尼奥说:“我在9个月或者10个月前曾经说过,我曾带队拿过8个联赛冠军,但是上赛季带领曼联拿到联赛亚军可能是我最大的成就,现在人们开始理解我说的话了。”

  “曼联欧冠淘汰巴黎,我觉得我知道原因,但是我不经常在公开场合分析曼联,我不想谈论曼联,我觉得我不也不必说,时间会给出答案。那场胜利是预料之外的,即使我们曾在小组赛赢过尤文图斯。在巴黎的逆转,我觉得我知道其中的一些原因,战术和精神上的。关于曼联,我只想说两件事,一是时间会证明一切,二是曼联的问题依然存在。”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