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超亚洲杯球票预售今日开启 亲民票价回馈球迷

2019英超亚洲杯球票预售今日开启 亲民票价回馈球迷
2019年05月14日 12:00 新浪体育
2019英超亚洲杯球票预售今日开启 2019英超亚洲杯球票预售今日开启

  • 英超冠军曼城携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狼队将参加这项两年一度的英超夏季季前赛

  • 南京、上海两地比赛球票现已开启预售

  • 一张球票包含两场比赛,最低票价88元起

  2019年英超亚洲杯球票今日起开启预售,球迷们将能够以超值的票价亲临英超四强激战现场。本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将和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狼队一起在7月齐聚南京和上海,在为期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中角逐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这也是英超亚洲杯首次在两个不同城市举行。

  每张球票都包含当日的两场比赛。7月17日(周三)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的揭幕战套票起价仅为88元,而7月20日(周六)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以及冠军决赛套票起价为288元。南京球票可前往苏宁体育票务购买(点击链接);上海球票可前往虹口票务购买(点击链接)。同时,两地球票也在票务推广平台大麦有售。

  英超联赛代理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Richard Masters)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英超亚洲杯,为尽可能多的球迷提供在自己国家和地区亲身体验观看英超比赛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把今年的亚洲杯赛事带到南京和上海,并让身在中国的球迷以真正实惠的价格观看世界级球员比赛。”

  “曼城本赛季再次问鼎英超冠军。这个夏天他们将与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狼队这三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展开竞争,我坚信球迷们能够在这四场比赛中收获原汁原味的英超观赛体验。”

  此次是英超亚洲杯(前身为巴克莱亚洲杯)自创立以来的第九届赛事。曼城将第三次出战本赛事,他们曾在2013年夺得冠军。主教练何塞普•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夏天的英超亚洲杯,也十分期待访问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我们一直都很享受在世界各地的球迷面前踢球,迫不及待地想与中国球迷共同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比赛体验。”

  纽卡斯尔联是继2003年首届英超亚洲杯之后第二次参赛。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表示:“英超亚洲杯是我们季前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球迷面前与三支高水平球队竞技将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西汉姆联曾在2009年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英超亚洲杯比赛,主教练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谈到:“在中国执教的经历让我十分清楚中国球迷有多热爱足球,所以我们很期待来到南京和上海参加这届英超亚洲杯。”

  狼队将首次在英超亚洲杯上亮相,狼队主帅努诺•埃斯皮里托•桑托表示:“我曾与之前的俱乐部一起去过中国,那次经历非常愉快,我们期待今年夏天再次访问这个国家。能和这些英超球队一同在这项精彩的赛事中比赛是一件很棒的事。”

  英超亚洲杯体现了英超联赛对亚洲球迷持续的关注和投入,以及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各层面发展的决心和承诺。作为支持计划的一部分,“学转英超”项目自2007年以来已在国内的23个城市影响超过100万年轻人,并对5000多名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培训。

  英超联赛与中超联赛、中国足协建立正式战略合作,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足球发展。 双方的合作自2016年中英足球论坛后得到进一步加强,近年来共同聚焦中国足球青训的发展。

  与此相关,一系列关于足球发展的举措和项目,包括教练指导、裁判培训和青少年比赛等,也会随着今年的比赛逐步计划和实施。

  (完)

英超亚洲杯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