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队赛季评分:曼城A+红军狼队A 曼联仅D

英超20队赛季评分:曼城A+红军狼队A 曼联仅D
2019年05月14日 13:11 国际足球综合
曼城夺冠 曼城夺冠

  英超历史上最激动人心之一的一个赛季迎来大结局,曼城以一分优势力压利物浦夺冠;切尔西和热刺赢得了与阿森纳曼联的争四之战;哈德斯菲尔德、富勒姆和卡迪夫城不幸降级;升班马狼队“争七”成功,有机会获得欧联杯的入场券。(视足总杯决赛结果而定)

  根据英超20队的成绩和赛季整体表现,英国媒体《镜报》给他们进行了评分,其中成功卫冕的曼城获得了最高的A+,Big6中的曼联评分最低仅为D,三支降级队都是F,发挥亮眼的利物浦和狼队都获评A。

  曼城卫冕成功红军虽败犹荣

  镜报的详细评价和评分如下(按队名首字母排序)

  阿森纳,B-

  虽然埃梅里执教的首个赛季阿森纳无缘前四,但他带领枪手闯进了欧联杯决赛。阿森纳的客场战绩不佳和千疮百孔的防守再次导致他们争四失败,不过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锋线组合很厉害。

  阿森纳锋线双枪

  伯恩茅斯,B

  开赛前10轮伯恩茅斯就拿下了20分,这给樱桃军团的保级铺平了道路,确保他们能处于联赛中游。1月初他们4-0大胜切尔西,前锋卡伦-威尔逊第一次被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新人大卫-布鲁克斯上演联赛首秀,这些都是伯恩茅斯这个赛季的亮点。

  布莱顿,C

  克里斯-休顿的球队赢得了可怕的保级战,即便他们在2019年的18轮联赛中只打进了13球拿下11分。创队史纪录的以1700万镑引进的贾汉巴赫什没能证明自己,但自从1983年以来第一次闯进足总杯半决赛,以及刘易斯-邓克第一次上演英格兰国家队首秀,都是令人难忘的成就。

  伯恩利,C-

  对于伯恩利来说,总是像上赛季那样获得第七名是不可能的,欧联杯的比赛和伤病让戴奇的成熟战术黯然失色,他们一度要严肃地对待保级大战。不应轻视伯恩利,但他们的引援仍是难题。

  卡迪夫城,C

  一月份萨拉飞机失事后死亡,以及随后和南特的转会费纠纷,在卡迪夫城头上投下了一片乌云。主帅沃诺克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已经做得很好了,他们将保级的希望保持到了倒数第二轮,但终究实力不足难逃降级。

  切尔西,B+

  当切尔西在2月份0-6惨败于曼城时,萨里的帅位岌岌可危,他看起来很难扛过自己在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三个月后的今天,切尔西已经确保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还和阿森纳会师欧联杯决赛,这种变化是显著的,但这似乎并不意味着萨里能在切尔西长期执教。

  萨里蓝军首季有惊无险

  水晶宫,C+

  自2013年升级到英超联赛以来,水晶宫第一次避免了参加保级大战,这无疑是进步的。在失去关键球员之后,他们的发挥仍然很有亮点,小将万比萨卡的表现振奋人心,也许他们已经准备好进入前10名。

  埃弗顿,C+

  球队的稳定性一直都是马尔科-席尔瓦在埃弗顿处子赛季的最大问题。这位葡萄牙教头必须弄清楚,怎么0-2输给早已降级的富勒姆之后,每场比赛都拿出4-0暴揍曼联的表现。埃弗顿的队伍建设还需极大地加强,特别是租借的祖马和安德烈-戈麦斯的未来不确定。

  富勒姆,F

  富勒姆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的净支出高居英超第3,斯科特-帕克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位主帅,但他们的引援投资回报率太低了,4月份就几乎保级没戏了。

  哈德斯菲尔德,F+

  哈德斯的英超联赛童话故事有一个不愉快的结局,因为他们成为自2008年的德比郡后第二支3月份就确定降级的球队。哈德斯夏窗引进的新援没发挥作用,联赛开局也踢得很糟糕,他们从未如此缺乏背水一战的英雄主义精神。

  莱斯特城,C+

  3年前蓝狐夺冠震惊世人,之后他们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合适位置。罗杰斯在2月份取代了普埃尔, 他在短暂的执教期内战绩不错,表明球队下赛季很有希望取得进步。10月份主席维猜坠机身亡后,莱斯特城以尊严和专业的态度要求自己。

  利物浦,A

  利物浦仅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无论如何他们本赛季都不能视作失败。以英超史上第三高的积分排名第二,并且连续两年进军欧冠决赛,这些都是伟大的成就。他们一直在和曼城竞争,并且和蓝月亮较量到了最后一轮。

  利物浦成史上最高分亚军

  曼城,A+

  足球运动的魅力因瓜迪奥拉又一个激动人心的冠军而再次显现,他们再次延续了自己上赛季的非凡表现。在利物浦一直和他们竞争的情况下,他们需要一场非凡的争冠之战来展示自己的实力,现在看来一月份主场对红军的胜利是至关重要的。曼城本赛季有机会获得三冠王(联赛杯已夺冠,足总杯决赛将对战沃特福德)

  曼城一分优势卫冕成功

  曼联,D

  这是曼联不合格的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在任时球队分裂,他被解雇后迎来的是索尔斯克亚的蜜月期,但索帅转正后许多相同的问题又出现了。没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意味着夏窗一场痛苦的重建将会发生在这家变化不断的俱乐部。

  曼联正是多事之秋内乱不断

  纽卡斯尔,B-

  在开局10轮不胜的情况下,贝尼特斯都还充满信心,他坚信球队将从失败中恢复过来,再一次,他被证明是正确的。纽卡一月份创队史记录引进的阿米尔隆帮助恢复了信心,主场对曼城的胜利是他们的赛季代表作。

  南安普敦,C-

  这个赛季的圣徒是动荡的,他们中途炒了马克休斯,在休斯14轮仅获1胜后,聘请哈森许特尔的执教被证明是对的,奥地利教头为圣玛丽球场带来了激情和组织性,他们消除了降级恐惧。

  热刺,B+

  考虑到热刺连续四年排名前四,以及进军欧冠决赛,你必须说这是波切蒂诺的最佳成绩。新赛季开始时,热刺有多达11名球员还处于世界杯后的度假期,而且他们的新球场投入使用也被延误,还没有任何引援,伤病也多,但他们取得的成绩极具说服力。

  波切蒂诺证明自己

  沃特福德,A-

  无论足总杯决赛结果如何,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都在率领球队稳定进步。大黄蜂本赛季奉献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他们获得了英超队史排名最高的第11名,德乌洛费乌的发挥很出色。

  狼队,A

  自2012年以来,努诺-桑托在他们的首个英超赛季留下了深刻印记,他们还闯进了足总杯半决赛。联赛高居第7令人称奇,但考虑到狼队球员的实力和俱乐部所有者复星集团的经济实力,也可以说是正常。如果沃特福德足总杯决赛不敌曼城,他们甚至可以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

  西汉姆联,C

  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而他第一责任人。铁锤帮杂碎过热刺、阿森纳和曼联,打平过切尔西和利物浦,但也曾惨败于布莱顿、卡迪夫城、狼队、伯恩利和沃特福德。球队伤病太多,排名中游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