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瓜帅成功的秘密 他是另类的狂人|图

一张图告诉你瓜帅成功的秘密 他是另类的狂人|图
2019年05月14日 12:27 新浪体育
英超奖杯到手,瓜迪奥拉仍在工作 英超奖杯到手,瓜迪奥拉仍在工作

  瓜迪奥拉刚刚率领曼城拿到英超冠军,就在整支球队都陷入夺冠的兴奋中时,瓜帅却在第一时间投入到工作之中。

  在夺冠之后,瓜迪奥拉的教练团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球队乘坐飞机返回曼市的照片。照片中,沉甸甸的英超奖杯就放在瓜帅的脚边,然而瓜帅的目光却没有停留在自己的荣誉奖杯之上,而是手捧电脑,分析着比赛录像,一脸的严肃认真。

  在晒出这张图片的同时,瓜帅的团队配文:“从不停止努力工作!即使是英超奖杯捧回家,这也不会改变!”

  在夺冠的巨大欣喜情绪中迅速走出,并立即投入到工作之中,这既是瓜帅成功的秘密,也展现出他工作狂的本性。试想,瓜帅这种对工作如痴如狂的态度,是多么难得的一种品质!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