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巨鳄遭禁影响的球员:博格巴德里赫特在列

足坛巨鳄遭禁影响的球员:博格巴德里赫特在列
2019年05月14日 11:50 国际足球综合
拉伊奥拉 拉伊奥拉

  直播吧5月13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足球经纪人拉伊奥拉日前被国际足联处以禁止在三个月内进行任何代理活动的处罚,另外他的弟弟被处以2个月的禁令。在夏季转会窗口就要开启的情况下,拉伊奥拉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许多在他手下正在处理的转会操作都有取消的风险。

  那些已经准备好离队去往新俱乐部或是准备与各自俱乐部续约的球员将不得不等待,直到转会窗口几乎要关闭的时候这些操作才能重新开启。不过,球员们可能还会承担额外的风险,那些准备引进他们的球队可能会因厌倦等待转而寻找其他替代者。这可能会造成数亿欧元的损失。《阿斯报》盘点了拉伊奥拉旗下部分受到禁令影响的球星情况:

  博格巴:

  博格巴所在的曼联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在赛季的前半段他与球队前主帅穆里尼奥多次产生分歧。赛季下半段曼联在欧冠中被淘汰,这使得博格巴认为他在曼联很难再有获得冠军的机会。

  皇马非常欣赏博格巴,希望把他带到伯纳乌。但皇马同样有很多其他目标,为了尽快组建球队的重建阵容,他们有可能会在后腰的位置上寻找其他球员。另外,考虑到拉伊奥拉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不佳,谈判将更加不容乐观。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是目前世界足坛最引人关注的中后卫,他是2018年的金童奖得主,他与很多豪门俱乐部都联系在了一起。在阿贾克斯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他打算寻求更大的舞台。此前拉伊奥拉曾公开宣称,他们已经拒绝了曼联。目前,巴萨似乎是德里赫特最有可能的去处。

  不过,考虑到签下德里赫特意味着一笔非常大的支出(预计不低于7000万欧元),巴萨需要仔细权衡是否选择等待。如果到八月中旬拉伊奥拉解除禁令后,尤文图斯(另一支对德里赫特感兴趣的球队)在竞争中胜出的话,巴萨将没有时间再去寻找替代者。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本赛季前半段效力于尼斯,后半段来到马赛表现出色。现在他希望再次加盟一个豪门俱乐部,不过各俱乐部对球员场外行为的担心可能会增加谈判的难度。很多球队在谈判中希望增加对球员行为控制的条款,因此谈判经常不得不推迟。

  维拉蒂:

  此前,巴黎中场维拉蒂曾经表示过想要离队。不过在拉伊奥拉被罚之后,在中场位置上人员并不宽裕的巴黎并不着急出售维拉蒂(球队另一名中场拉比奥特确定离队)。如果转会操作拖到8月中旬,可能会对维拉蒂自己的备战产生影响。

  多纳鲁马:

  多纳鲁马希望离开米兰。与此同时,如果曼联门将德赫亚拒绝续约的话,曼联可能会追求多纳鲁马。不过,由于在拉伊奥拉的禁令解除前转会无法完成,多纳鲁马有可能再次失去一个好机会。上个赛季,他错过了加盟皇马的机会。

  其他球员:

  除此此外,包括阿森纳的姆希塔良、罗马的小克鲁伊维特、尤文图斯的马图伊迪、埃因霍温的洛萨诺以及尤文图斯的小基恩都是拉伊奥拉的客户,在八月中旬之前他们都无法通过拉伊奥拉完成各自的续约或转会谈判。在西甲,受到牵连的只有一名球员,他是阿拉维斯的中后卫罗德里戈-埃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