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大将庆生引来群嘲:这么差有啥脸面过生日

曼联为大将庆生引来群嘲:这么差有啥脸面过生日
2019年05月14日 11:58 新浪体育
曼联一些球迷,把矛头对准了卢卡库 曼联一些球迷,把矛头对准了卢卡库

  曼联最近一段时间战绩极为糟糕,最近12场比赛,红魔输掉了多达8场。最后一轮输给降级队卡迪夫城,更是引爆了球迷怒火。而这时曼联官方的一个举动,让红魔球迷的怒火更盛。

  曼联0-2输给卡迪夫城后,卢卡库迎来了自己的26岁生日,曼联官方INS账号发出了一张祝卢卡库生日快乐的海报。但在这个敏感的节点,曼联球迷显然认为红魔的做法不对。在这条动态底下,成千上万的网友嘲讽、批评了曼联和卢卡库。

卢卡库的表现,让曼联球迷很不满卢卡库的表现,让曼联球迷很不满

  《镜报》摘选了一些球迷的评论,一位网友表示:“卢卡库在这里待了2年后,他一个赛季只能进14球(注:卢卡库本赛季45场15球),哇,别忘了,他可是一位身价高达9000万英镑的前锋。”

  “我们需要的是一名单赛季进28球的前锋。”

  “你被雇佣过来是用来进球的,看看你的数据,羞耻不?”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也传出了卢卡库可能离队的消息,这位比利时魔兽在曼联的未来并不确定。

  (小九)

曼联卢卡库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