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不想去中国踢球养老 瓜帅欧冠失意都怪我

罗本:不想去中国踢球养老 瓜帅欧冠失意都怪我
2019年05月14日 10:47 新浪体育
罗本盛赞瓜迪奥拉 罗本盛赞瓜迪奥拉

  拜仁天王罗本即将离队,在接受采访时,荷兰“小飞侠”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也提及曾经的主帅瓜迪奥拉。

  罗本首先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我已经习惯为足坛最顶级的冠军而战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为联赛第六或者第八名的球队效力。现在我的选择有很多,有欧洲的俱乐部、非欧洲的俱乐部。”另外,罗本确认了有来自美国俱乐部的报价,于此同时,他也表态不愿意来到中国踢球。

  罗本还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事实上,我还想继续踢,但是我不想再受伤五个月了。我还能踢四五年,但到时又会有别的地方受伤了。我不想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去告别,我感觉不错,因伤缺席五个月不代表我没法为赛季终局之战做更多。”

  随后,罗本还提到了昔日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罗本称:“瓜迪奥拉入主拜仁时,我们本有机会赢得更多欧冠冠军,但由于受伤,我错过了6场半决赛中的4场,这很令人失望,但却无能为力。”

  “瓜迪奥拉在足球战术领域的成就太棒了,他曾经让我在比赛中踢中场10号位,或者中锋,这很有趣,这让我加深了对不同位置的理解。”

  最后,在评价自己时,罗本显得非常谦虚:“超级巨星或者世界级巨星?这些称谓不适合我,我不喜欢人们这么叫我。我只是觉得我在足球领域有一些天赋,在其他方面,我和别人没什么不同。”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