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穆帅做了一切努力 失败赛季每人都要负责

埃雷拉:穆帅做了一切努力 失败赛季每人都要负责
2019年05月14日 13:24 国际足球综合
埃雷拉 埃雷拉

  直播吧5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今夏将离队的曼联球员埃雷拉,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对这个赛季的看法。曼联本赛季并不成功,联赛最终积66分排在第六,无缘下赛季欧冠。

  埃雷拉认为,球员应该为失败赛季承担大部分责任:“我们所有球员都要为失败赛季负责任,去指责别人是不公正的。当你经历了一个失败赛季,75%的责任都应该归于球员。”

  “当一位主帅遭到解雇时,想去指责别人是件很轻易的事,但错误其实是每一个球员的。更衣室的每一位球员,都要为这赛季发生的一切负责。我们本赛季踢的很失败。”

  去年12月,穆里尼奥在1-3不敌利物浦后下课。对于这位前任主帅,埃雷拉评论道:“我对何塞有着非常大的尊重,他为球队做了一切的努力。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赛季其实很成功。”

  “然后在下一个赛季,我们最终收获了联赛第二。这让我们对这个赛季有更多的期待,但却并没有实现。这不应该只归咎于他,我再重复一遍,每名球员都要负责任。”

  对于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埃雷拉表示:“我坚信奥莱,但我觉得前面的路会十分艰难。球队需要自信心、时间和支持,这就是我的观点,作为一个球迷、以及一个了解当下俱乐部状况的人。”

  “我相信球队能取得成功,但请大家给他们足够时间,因为这真的很难。我即将离开球队,我来到这里的五年中,球队并没能赢下联赛冠军。不过,现在正确的人在领导球队。”

  “奥莱是我足球生涯中,遇到过的最棒的人之一。更衣室里的每个球员都爱戴他,每个人都希望为他而战。当球员都支持你并且想为你而战,一部分工作就完成了。”

  “我相信因果循环,因此如果你是个好人,如果你很诚恳并且对球员和球迷真诚相待,早晚你会取得成功。我认为奥莱就是正确的那个,他有足够的知识和能力。同时,他也是个很棒的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